[美食侦察] Melrose Umbrella~向历史致敬的概念调酒餐厅

| July 13,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处于好莱坞众所周知的Melrose Shopping District中心地段,在众多精品名店跟IG Walls(网红墙)之中,栖息一间充满历史的概念调酒吧~The Melrose Umbrella Co.。被 EaterLA、Huffington Post、LA Weekly、Voyage LA等报章杂志相继报导过,同时拥有Yelp 4.5星的高评价,Melrose Umbrella Co.不但是个cocktail bar、也是间咖啡厅,每天早上9点开始供应至下午5点。

The Melrose Umbrella Co. 所栖息的建筑是当初禁酒令刚解除后那段调酒文化复兴时期建立的。找了餐饮业界顶尖的室内装潢设计公司来操刀,从美国各地蒐揽不同装潢建材, 用1890年代的壁炉、拱形天花板上贴著纽约地铁站的瓷砖、搭配特地从东岸1920年代药房式木制橱柜来做吧台的骨架,营造出怀旧温暖的气氛。整个感觉如电影场景般,但又有几分居家感的舒适空间。

皮制的菜单本封面上印着一只雨伞,里面页数是水彩纸,视觉上每个细节都下了很多心思。主Logo是以当时曾在90岁喻为”Grand Old Man”的英国名人James Melrose的形象设计出的剪影,店里每个角落到logo等每个元素都是在跟历史致敬。走进来才刚坐下,就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

 

House Old Fashion $8  (Happy Hour)

浓郁的威士忌飘散著适中的甜味,Old Fashion该有的那一丝苦涩不会太抢戏,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算在水准平均。

 

Brandy Sour $10

简单但也非常出色的一杯调酒。酸甜清爽,酒杯表面的蛋白泡让口味跟口感都更上一层楼。不喜欢酒味浓的人这是个好选择。

 

KissKissBangBang $13

以Toki日本威士为基酒,青苹果,跟ginger sauvignon blanc, 还有莱姆汁调混而成,果酸味浓层次丰富但还保留威士忌的独特香味,非常顺口,一不小心会两三口就乾光。

 

Melrose Mule $12

跟Moscow Mule相同也是以Vodka为基酒然后配上姜汁的调酒。姜味完全不抢戏的乖乖匿藏在血橙跟莱姆交织而出的酸甜口味中,酸酸甜甜清凉爽口但还是喝的出vodka酒味,也是一不注意就会秒杀的一杯特调。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