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Taco Bell新推「Potaco」竟然是用薯饼做

| July 12, 2018 | 0 Comments

墨西哥快餐店 Taco Bell 真的超爱将创意加到美食中,不时在世界各地的分店都会推出让你意想不到的新创意,当中包括这款名为 Potaco 的新款卷饼!

这款卷饼跟平时吃到的不一样,因为店家竟然用卷饼形状的薯饼来包裹馅料,实在是创意满分!

这次除了采用薯饼外,当中的馅料还加入了生菜、Salsa、起司与招牌酱汁,非常适合素食人士进食。

不过想要吃到 Potaco 就有点难度,因为现时只有在印度的 Taco Bell 发售,一份售价为 99 卢比(约 $1.50 美元)。

想要尝鲜的朋友其实可以到麦当劳买薯饼,再去 Taco Bell 买平常的卷饼,然后拿回家自己 DIY 吧!

.

.

资讯来源:Delish

图片来源:Taco Bel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