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免费冰淇淋可以选择!快乐的周末搭配National Ice Cream Day,就是要吃冰啊~

| July 1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 Stock

每年七月的第三个礼拜天被定为 National Ice Cream Day,许多商家纷纷祭出好康活动与顾客互动甚至回馈,今年更是有许多店家的活动提早几天就开跑,也有些店家是要你下载他们的app来获得一些coupon。快来看看礼拜天(7/15)有哪些好康可拿!

.

Baskin Robbins

Image via Baskin Robbins

只需于 National Ice Cream Day 当天下载 Baskin Robbins 的手机 APP 就能享用多个优惠,当中包括 BOGO Cone、BOGO $0.99 Sundaes 与中杯奶昔 $2 OFF 等等。另外,在 7 月 31 日当天所有儿童冰淇淋一律只需 $1.50 喔!

.

Carvel

Image via Carvel

一年一度的「买一送一」又来了!7 月 15 日当天只要到有参与此活动的分店就能享用 Soft-serve 买一送一的优惠,无论是 Cup 还是 Cone 都适合喔!

.

Dippin’ Dots

Image via Dippin’ Dots

喜欢吃 Dippin’ Dots 的朋友们有福了!于 7 月 15 日当天在指定的门店将会免费送出迷你 Dippin’ Dots 冰淇淋一杯!

.

Whole Foods Market

Image via Whole Foods

于 7 月 13 日至 15 日期间,Whole Food 所出售的 Ben & Jerry’s 或 Talenti 冰淇淋两盒只需 $6,而 Prime 会员还能额外享有 10% OFF 优惠喔!

.

.

资料来源:Refinery 2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