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疯世足】世界杯冠军赛法国将与克罗埃西亚争冠! (7/15)

| July 11, 2018 | 0 Comments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球队晋级赛程 Bracket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来自巴尔干半岛的 Croatia克罗埃西亚「格子军团」今天在世界杯足球4强赛,与「三狮军团」England 英格兰鏖战120分钟,延长赛2比1胜出,拿下队史首张冠军赛门票,准备15日与法国争冠!

克国原本不受看好,黑马之姿杀出死亡之组,淘汰赛阶段连2场打满120分钟、2度挺过惨烈PK战,此役又再加班苦战。克国成为世界杯史上第2支,连3战打延长赛球队,另一队正巧是今天的对手英格兰,发生在1990年。克国虽然主力年龄偏高,但拥有世界级中场,进攻组织有条理,连2场PK战胜出更凸显强大心理素质,气氛团结。继小组赛封锁阿根廷巨星梅西,今天这一战又再封锁了英军进球王凯恩(Harry Kane)。

四强赛法国对比利时在10日举行,以1比0淘汰比利时,第3度闯进世界杯决赛,数万民众更是涌入香榭丽舍大道与凯旋门,用力挥舞国旗,让人想起法国1998年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盛况。

俄罗斯世界杯剩下2场比赛,14日先打季军战,由英格兰对上比利时,最终高潮15日冠军赛,法国要与克罗埃西亚争冠。

这场最后的冠军赛中,你预测哪一队会赢呢? 来参加一下预测活动,试试手气吧!  ↓ ↓ ↓

【周周抽周周送】看世足猜冠军! 只要参加预测活动就有机会赢得$50礼卡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roatia, France,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