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跑垒打击都建功 天使主场胜水手

| July 11, 2018 | 0 Comments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打击者)10日在比赛中击出带有1分打点的安打,助天使队在主场以9比3获胜。(共同社提供)

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10日在主场对战西雅图水手队,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替球队跑回1分,并且8局下击出带有1分打点的安打,最后天使9比3获胜。

这场比赛大谷翔平先发第6棒指定打击,首局下他被保送,天使2人出局满垒,可惜金斯勒(Ian Kinsler)击出平飞球被接杀,留下满垒残垒。

3局下大谷翔平击出内野滚地出局,4局下由于水手内野守备失误,大谷翔平趁机上二垒,金斯勒这回把握良机,左外野平飞安打使他奔回本垒,天使再添分数7比3领先。

洛杉矶天使队10日对战西雅图水手队,大谷翔平替球队跑回1分,并且8局下击出带有1分打点的安打。(共同社提供)

6局下大谷翔平虽击出内野滚地,因水手内野选择上垒,可惜无功而返,8局下天使强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击出二垒安打后换代跑,并轮由大谷翔平打击。

他相中一记时速94.4英里的直球,击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护送跑者回本垒再下一城,双方比数差距扩大至6分,最后天使就以9比3击败水手,夺下两队在天使安那罕主场这个系列3连战的首胜。

总计大谷翔平这场比赛5次上场打击,没有被三振,击出1支安打,获得1次四坏球保送,替球队跑回本垒得1分,打击率由赛前的2成75,微降至2成74。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