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斯柏格关键远射 瑞典1比0胜瑞士晋级8强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球队晋级赛程 Bracket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球风相近的瑞典、瑞士今天在世界杯争夺8强门票,两队僵持大半场,瑞典靠佛斯柏格(Emil Forsberg)第66分钟远射得手,以1比0击败瑞士,成功闯进8强。

佛斯柏格这次禁区附近的射门,球飞行过程虽因碰触到瑞士的阿肯基(Manuel Akanji),而略微改变飞行方向,但并未被判定是乌龙球。

瑞典、瑞士善于防守的球风相近,过去28次交手,瑞士也仅以11胜、7和、10败略占优势,让今天比赛的胜负难以预测。

过去瑞典11次进到世界杯小组赛,曾在1958年获得亚军;瑞士则曾10次进到小组赛,过去在1934年、1938年、1954年3度进到8强。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Switzerland,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