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凉拌冬粉 轻食最佳选择,爽口又开胃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凉拌冬粉 (2人份)

Vermicelli Salad (Serves 2)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凉拌冬粉 – 非常方便又健康的料理

凉拌冬粉 (2人份) Vermicelli Salad (Serves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6rv41YuG8 7月已是夏天的季节,也是选用一些轻食的最佳时机。这道凉拌冬粉非常清爽好吃,只要花 10 分钟把食材都备好,搭配李锦记减盐酱油、芝麻油、调味白醋及鲜味鸡粉,立马就可以吃了,非常方便又健康的料理。 材料 1 条 小黄瓜(切丝) ¼ 条 胡萝卜(切丝) 2 片 火腿(切丝) 3 安士 冬粉 1 安士 香菜(切段) 调味料 2 汤匙 李锦记减盐酱油 2 汤匙 李锦记纯正浓香芝麻油 2 茶匙 李锦记调味白醋 1 茶匙 李锦记鲜味鸡粉 1 茶

7月已是夏天的季节,也是选用一些轻食的最佳时机。这道凉拌冬粉非常清爽好吃,只要花 10 分钟把食材都备好,搭配李锦记减盐酱油、芝麻油、调味白醋及鲜味鸡粉,立马就可以吃了,非常方便又健康的料理。

材料

1 小黄瓜(切丝)

¼ 胡萝卜(切丝)

2 火腿(切丝)

3 安士 冬粉

1 安士 香菜(切段)

调味料

2 汤匙 李锦记减盐酱油

2 汤匙 李锦记纯正浓香芝麻油

2 茶匙 李锦记调味白醋

1 茶匙 李锦记鲜味鸡粉

1 茶匙

2 茶匙 白芝麻

适量 胡椒

做法

冬粉入滚水烫熟后,冲一下干净的冷水再沥干水份

.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