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板感人声明谢詹姆斯 23号球衣将退休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NBA球星詹姆斯(图)的前东家克里夫兰骑士老板吉伯特发表感谢声明,说未来将把詹皇的23号球衣退休。(图取自骑士队推特twitter.com/cavs)

美国职篮NBA超级球星「詹皇」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签下4年1亿5400万美元合约,他的前东家克里夫兰骑士老板吉伯特对此发表感谢声明,还说未来将把他的23号球衣退休。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体育台(CBS Sports)报导,吉伯特(Dan Gilbert)表示:「我们会永远记得2016年6月19日那一晚,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领骑士终结52年冠军荒,带给许多人认为永远看不到且不可企及的冠军。」

「俄亥俄州克里夫兰自1964年以来首度成为冠军城市。文字没办法表达这项成就带给俄亥俄州民众的意义及感受。」

他还说:「假如詹姆斯没有同意回到家乡,率领骑士到达应许之地,那么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整个骑士团队感谢雷霸龙带来的宝贵夺冠时刻,以及他领导骑士连4季打进总冠军战激起的所有兴奋感。」

「雷霸龙,你回到家乡且达成终极目标。对于你穿上骑士球衣后每时每刻所投入的一切,只能表达感激与感谢,我们期待有一天把鼎鼎大名的#23号骑士球衣退休。」

美联社报导,詹姆斯8年前首度离开骑士,以自由球员身分转队到迈阿密热火,吉伯特当时发表公开信批评他「自私」、「懦夫」,还宣称骑士会比詹姆斯更早拿到总冠军。

在骑士夺冠之后,吉伯特与詹姆斯的关系虽然有所改善,但仍一直是各界不断猜测的话题。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