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3比2绝杀 日本蓝武士魂断世界杯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球队晋级赛程 Bracket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世界杯16强赛高潮迭起,赛前受到看好的「欧洲红魔」比利时与日本「蓝武士」激战90分钟,在伤停补时踢进致胜绝杀,3比2淘汰日本。比利时挺进8强,下一战遭遇巴西。

日本虽不受看好,但整场将士用命,打出令人尊敬的比赛,下半场先得2分,让比利时承受本届赛事最大压力。但比利时后来居上,连追2球,重新救回比赛后,伤停补时阶段由查德里(Nacer Chadli)踢进致胜球。

这是日本继2002年、2010年之后,第3次杀进世界杯16强,这场比赛一度浮现胜利的希望,但从领先、追平到落败,队史首次8强之路梦碎。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lgium, Japan,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