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关键进球 巴西击败墨西哥挺进8强

| July 2,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巴西今天靠内马尔(Neymar)下半场关键进球奠定胜基,加上费尔米诺(Roberto Firmino)锦上添花,以2比0击败墨西哥晋级,维持1994年后就不曾缺席世界杯8强的优良传统。

世界杯史上拿下最多5座冠军的巴西,今天对上1970年、1986年两度闯进8强的墨西哥,两队过去4度在世界杯交手,巴西握有3胜、1和的不败战绩。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razil, Mexico,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