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市场正活络,让工商不动产经理人简志诚带你进入不动产投资领域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南加市场正活络,让工商不动产经理人 简志诚 Johnson Chien 带你进入不动产投资领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6grpzbazU   南加州是目前全美最大的工业不动产市场,20亿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空屋率却仅约百分之3.5。多元而稳定的市场特性也吸引了许多在地业主及外国投资人趋之若鹜。   Johnson Chien,CCIM,目前任职于纽马克莱坊国际商业不动产公司(Newmark Knight Frank) ,在南加州工业市办公室工商业不动产仲介部门担任董事一职。其宗旨为提供业主、开发商及来自大中华区的跨国投资者优质专业的服务。 • Walnut:  +/-5,985 SF – SOLD   Johns

 

南加州是目前全美最大的工业不动产市场,20亿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空屋率却仅约百分之3.5。多元而稳定的市场特性也吸引了许多在地业主及外国投资人趋之若鹜。

 

Johnson Chien,CCIM,目前任职于纽马克莱坊国际商业不动产公司(Newmark Knight Frank) ,在南加州工业市办公室工商业不动产仲介部门担任董事一职。其宗旨为提供业主、开发商及来自大中华区的跨国投资者优质专业的服务。

• Walnut:  +/-5,985 SF – SOLD

 

Johnson是华人极少数同时拥有国际商业不动产投资师资格(CCIM)及加州双执照(房地产局Broker和房地产估价局Certified General Appraiser) 的资深工商业不动产专业经理人。过去亦曾任职于Colliers International、Deloitte ToucheTohmatsu Limited、Duff & Phelps LLC等知名企业,拥有过去作为资深顾问及估价师的专业经验,以及如今投资师的精准眼光,让他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供客户精辟咨询且完善的销售服务。

 

• La Verne:  +/-28,000 SF – SOLD

 

「估价分析」对于投资工商不动产到底有何重要性?举例来说,众所皆知的Dolby Theatre(原柯达剧院)及The 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当时该物业业主的CIM Group LP的最大股东 ── 加州公务员退休投资基金,就曾多次委托Johnson为此世界知名地标评估分析。而此物业多层面的租金收入包含了各类型的餐饮、零售、广告、命名权、戏剧表演,以及颁奖典礼(例如The Oscars),可想而知其复杂度极高。因此能参与此高能见度的资产评估,是一种荣幸,更是对Johnson所具备之专业能力的一种肯定。

 

• Pomona: +/-74,052 SF – Est. Completion: September 2018

 

另外,他也曾主导位于Beverly Hills 9900 Wilshire大道的一笔近八英亩土地的评估案(原址前身为Robinsons-May百货公司)。当时联懋集团看准投资潜质,请新加坡一间跨国银行代为处理市值估价,便找上了当时任职于Duff & Phelps的Johnson,透过他钜细靡遗且准确的分析,让联懋集团以一亿四千八百多万的好价格收购了该物业。回首当时收购价与近期的转手卖出成交价,可说是一笔相当成功的交易。

 

•Irwindale: +/-21,200 SF – 100.0% OCCUPIED

 

Johnson对于不动产的投入可追溯至求学时期。在南加大企管系就学期间,开始研习不动产金融相关科目,毕业后更透过仲介、财务模型建置、房东咨询、顾问及估价等多种工商业不动产领域,强化在不动产这个产业的技能。曾经经手办公大楼、厂办、区域型购物中心、邻里与社区型购物商场、公寓、学生宿舍、豪宅开发、高尔夫球场、休闲度假村、游艇码头、开发或复合用途发展项目、银发住宅、医院、医疗保健设施、分割出售之土地、素地、银行分行与速食餐厅等各式房产,过去几年所经手之物业总估值更超过200亿美元。在商业不动产专业领域23年来的日积月累,让他更加知道如何代替客户在变化万千的市场中磋商谈判,并为其争取最好的投资价值。一路走来,Johnson始终坚持市场资讯透明化,诚实且准确地将讯息传递给客户。欲知市场最新情报,请联络562.364.2022。

 

简志诚 Johnson Chien, CCIM

工商业不动产专业经理人

CA License #01121758

  • 专线:562.364.2022
  • 行动:626.255.5280
  • 电邮:jchien@ngkf.com
  • 微信:JohnsonChienCRE

专业领域

  • 工业仓储及物流不动产租赁及销售
  • 投资策略及不动产开发顾问咨询
  • 最高最有效使用与可行性分析
  • 各类型购物中心租赁及销售
  • 商用不动产收购价格分配

执照、认证及学会

  • 加州房地产局Broker执照
  • 美国AIR商业不动产公会会员
  • 国际认证商业不动产投资师CCIM
  • 美国估价学会会员之准认证候选人
  • 加州房地产估价局Certified General执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