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帮大忙 日本0比1输波兰仍晋级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就算波兰已经无缘本届世界杯16强,仍有搅局的本事,靠着贝德纳雷克第59分钟门前凌空射门,以1比0击败日本。好在另一地哥伦比亚「神救援」,助日本惊险吊车尾晋级16强。

本届世界杯日本与哥伦比亚、塞内加尔以及波兰同属H组,赛前日本与塞内加尔同以1胜1和、4分积分并列排头,哥伦比亚以3分紧追在后,而波兰则是唯一确定出局队伍,日本只要不输(赢或和)就能晋级。

日本虽然输球,所幸靠着哥伦比亚以1比0击败塞内加尔,跃升H组第1,日本和塞内加尔净胜球(进球扣掉失球)都是0,接下来则要比红、黄牌累积,日本以-4优于塞内加尔的-6,惊险搭上晋级末班车。

日本过去5次在世界杯上遭遇欧洲球队,4次没有进球,今天他们没能躲过这项诅咒,全场9次射门,仅3次射正,没有任何进球。

日本今上半场最大危机,出现在第33分钟,当时波兰前锋葛罗希基(Kamil Grosicki)在门前接获队友妙传,起跳后直接头槌攻门,日本门将川岛永嗣把球挡下,随后被日本球员清出界外。

葛罗希基认为,当时球已经越过球门线,依照规则必须算进,裁判动用球门线技术检视,川岛永嗣在球完全进入球门线前,就已把球打出门外,日本才逃过失球危机。

事实上日本在今年世界杯面对哥伦比亚时,川岛就曾挡下对方自由球突袭射门,但透过球门线技术重新检视后,还给了哥伦比亚进球。

上半场屡攻不下的波兰,直到第60分钟禁区外取得自由球机会,中场库尔萨瓦(Rafal Kurzawa)吊中,门前的贝德纳雷克(Jan Bednarek)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直接凌空射门破网。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Japan, Po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