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拿下关键一胜晋级 J罗伤退成隐忧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世界杯赛前就被看好能自H组晋级的哥伦比亚,首战意外败给日本,但今天1比0击败塞内加尔,拿下2连胜,以分组龙头晋级。不过当家球星J罗上半场因伤退场,下一轮战力添变数。

今天赛前,哥伦比亚以1胜、1败、3分积分排在小组第3,此役必须要赢下比赛,才能晋级16强。

这场比赛的第16分钟,哥伦比亚一次铲球,裁判第一时间让塞内加尔有罚踢12码的机会,但经影像助理裁判(VAR)系统检视后,主审宣布取消这个12码罚球,让哥伦比亚不至于先失球。

比赛第31分钟,2014年巴西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哥伦比亚当家球星「J罗」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就因伤退场,这使哥伦比亚攻势大乱,整个上半场只有1次射门与射正,塞内加尔虽有4次射门、2次射正,但两队上半场都没有进球,只能以0比0维持平手局面。

比赛进入下半场,塞内加尔在第64分钟获得自由球机会,操刀的阵中王牌马内(Sadio Mane)选择直接攻门,但他却脚底打滑倒地,球也因此踢飞,丧失进球好机会。

两队以0比0陷入平手僵局,直到哥伦比亚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后让米纳(Yerry Mina)在比赛第74分钟以一记头槌让球落在门前,反弹后进到球门,助哥伦比亚以1比0领先。

之后塞内加尔几次攻门机会都没能把握,让哥伦比亚最终以1比0获胜,积分累积为6分,加上另一地赛事,日本以0比1不敌波兰,使哥伦比亚跃居H组龙头,也获晋级资格。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lombia, Senega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