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1比0胜英格兰 G组第一晋级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比利时今天靠扎鲁萨(Adnan Januzaj)在下半场的进球突破僵局,最终以1比0击败英格兰,赛后以9分积分跃居G组龙头。

今天赛后,比利时拿下G组第1,16强淘汰赛将对上H组第2的日本;英格兰获得G组第2,16强淘汰赛将对上H组第1的哥伦比亚。

比利时在16强赛面对日本或许较占优势,但若晋级8强,却必须面对巴西或墨西哥,相对之下要持续晋级的情势较为艰难。

英格兰16强赛对上哥伦比亚,虽然没有太大优势,但若闯过这关,8强战将对上瑞典或瑞士,相形之下将较有优势。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lgium, Eng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