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荣誉之争 突尼西亚2比1胜巴拿马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尾声,无关晋级的两队进行一场面子之争,突尼西亚以2比1击败巴拿马,不只是本届赛事首胜,也是该国40年来在世界杯的第一胜。

突尼西亚先前1比2输英格兰、2比5不敌比利时,已经注定淘汰,打包回家之前,今天这场对上同样0胜的巴拿马,纯粹是荣誉之争,终场突尼西亚胜场开张,带着宝贵一胜回国。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Panam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Tunisia,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