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南韩爆冷击败卫冕军 德国队史首度无缘16强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南韩27日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以2比0击败卫冕军,F组确定由瑞典与墨西哥携手晋级。这是德国从1934年参赛至今,首度没有晋级世界杯16强。(达志提供)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南韩今天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于伤停补时阶段连续进球,最终以2比0击败卫冕军,德国输球后无缘晋级,F组确定由瑞典与墨西哥携手晋级16强。

世界杯F组最后一天的赛事今天进行,赛前的积分与排名依序是6分的墨西哥、3分的德国、3分的瑞典、0分的韩国,4队都有机会靠在今天赢球,取得晋级机会。

即便战况吃紧,双方却都有战力折损,韩国队长奇诚庸因左腓骨伤势需休养2周,今天不克出赛,而德国的博阿腾(Jerome Boateng)则因累积两张黄牌换到一张红牌,在这场比赛遭到禁赛。

德国从1934年参赛至今,队史在世界杯首度没有晋级16强。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Germany, Soccer News 2, South Korea,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