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萧敬腾主持金曲压力大 开直播流男儿泪

| June 26, 2018 | 0 Comments

第29届金曲奖主持人萧敬腾在台湾时间 26 日下午开脸书直播,在镜头前落泪倾吐,他在接获主持金曲任务以来,压力大到无法顺畅呼吸,强调「我只是一次性的主持人而已」,更流下男儿泪。

Image via Jam Hsiao Facebook Fan Page-

萧敬腾担任今年金曲奖主持人,开场大秀歌唱实力,并秀出手影和漆画才艺,让人见识到老萧的杰出才华。他今天下午开脸书(Facebook)直播,向网友们细数并感谢每个在筹备金曲过程中,一起努力用心的工作人员,还有鼓励他的艺人朋友。

萧敬腾讲著讲著不时哽咽,并流下男儿泪,「我只是一次性的主持人」、「我喜欢有情绪时就释放,我喜欢自然的生活」、「我也有情绪,我也想和大家一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引起粉丝关注,留言数破万。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