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3比0胜墨西哥 取得分组第1晋级16强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背水一战的瑞典,今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役,下半场连进3球、包括一颗对手的乌龙球,终场以3比0击败墨西哥,淘汰了卫冕军德国与南韩,与墨西哥携手晋级16强。

本届世界杯墨西哥、瑞典、德国与南韩同属F组,小组赛最后一场开踢前,4队都还未确定晋级或淘汰,瑞典击败墨西哥后,战绩以2胜1败,和墨西哥同样取得6分积分,经净胜球比较后,瑞典以+3比下墨西哥的-1,反倒以分组第1晋级,而南韩虽爆冷以2比0击败德国,仍旧双双打包回家。

今年是瑞典相隔2届、12年后,重新踢进世界杯会内赛,而队史上一次挺进16强,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今天上半场他们久攻不下,全队累计8次射门,就是没能攻破对手大门,所幸他们的得分火力在下半场一次性爆发。

第50分钟,瑞典在对方门前演出精彩小组配合,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利用一次漂亮挑传,让另一旁的奥古斯丁森(Ludwig Augustinsson)直接凌空射门,球打中墨西哥门将左手臂下方,反弹落地滚进球门内,替瑞典先驰得点。

率先破门的瑞典气势如虹,第60分钟柏格(Marcus Berg)单刀盘球,墨西哥后卫莫雷诺(Hector Moreno)铲球犯规,直接给了对手12码罚球机会。

瑞典队长、同时也是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兰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没浪费大好机会,第62分钟操刀的12码罚球,朝着球门左方劲射破网,替瑞典以2比0扩大领先优势。

落后2球对墨西哥来说,情势已够严峻,更倒楣的是第74分钟瑞典右路吊中,墨西哥后卫阿尔瓦雷斯(Edson Alvarez)尝试解围时,左手不慎把球打进自家大门,免费奉送对手1球,这也提前宣告胜利无望。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Mexico,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