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 眼中的世界杯8大必看球星

| June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com

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的「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谁能率队夺冠,被视为本次世界杯的看球焦点,但梅西接受外媒访问,谈到本届世界杯8大必看球星时,其中却不含死对头罗纳度。

英国体育广播电台talkSPORT今天报导,阿根廷队长梅西(Lionel Messi)正专注训练,期盼率队在14日开踢的俄罗斯世界杯中重返荣耀,但他仍趁空档时间关注其他球队近况和其他球员的表现。

30岁的梅西在接受西班牙杂志El Mundo Deportivo访问时谈到这次仍被看好的卫冕军德国,他提到,德国阵中没有光芒耀眼的超级巨星,但全队战力均衡;他另外列出8个他认为将在本届世界杯闪闪发光的球星。

这8个球星包含巴西的内马尔(Neymar)、柯迪诺(Philippe Coutinho),西班牙的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席瓦(David Silva),比利时的哈札德(Eden Hazard)、德布劳内(Kevin de Bruyne),法国的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姆巴佩(Kylian Mbappe)。

有趣的是,尽管「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本季为皇马出赛48场、攻进45球,梅西的世界杯8大必看球星名单上,并没有和他一样、被视为当今最伟大足球员的「C罗」罗纳度。

上届世界杯,梅西率阿根廷一路挺进冠军赛,在和德国杀到延长赛后,才以0比1输球,本次世界杯,梅西希望阿根廷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

 

阿根廷队赛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gentin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