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逆转胜史蒂芬斯 圆大满贯封后美梦

| June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com/rolandgarros

罗马尼亚籍头号种子哈勒普今天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于丢掉首盘后逆转胜,以3比6、6比4、6比1击退美国女将史蒂芬斯,终于圆了在大满贯赛封后的美梦。

女网排名世界第一的哈勒普(Simona Halep)前3次大满贯赛决赛,全都败北屈居亚军,包括2014和2017年在法网两度问鼎后座失利,以及2018年在澳洲公开赛决赛受挫。

哈勒普此番在法网名列头号种子,在女单决赛迎战第10种子、去年获美国公开赛冠军的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于丢掉首盘且第2盘初遭破发以0比2落后下展开反攻,终于逆转胜封后。

哈勒普是继鲁齐西(Virginia Ruzici)于1978年在法网封后后,在法国公开赛夺得后座的第2位罗马尼亚女将。

26岁的哈勒普胜出后表示,「身为赢球者在此发表胜选感言,让我情绪激动,我打从14岁起就怀抱这个美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