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周年 Sephora年底举办彩妆盛会「Sephoria」

| June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ephora

女生最爱逛的彩妆店 Sephora 不知不觉即将迎来 20 周年,而为了庆祝这个重要日子,Sephora 将于年底举办彩妆盛会「Sephoria:House of Beauty」。

以「House」为主题的 Sephoria 现场将设有不同主题的房间,参加者可以在各个房间参与不同的彩妆体验,像是在厨房内接触不同的护肤品成份,又或是前往放满洁脸用品的洗衣房,仿佛就是 29 Rooms 的彩妆版。

Image via Sephora

为期两天的 Sephoria 更会集合超过 50 个品牌,当中包括彩妆、护肤与香水等等,而届时更会有期间限定的产品发售,像是独家颜色、包装与客制化产品等等。虽然现时品牌名单仍未公布,但相信 Rihanna 旗下的 Fenty Beauty 将会是其中之一。

另外,参加者更有机会跟品牌创始人与美容达人会面,并参与现场举办的课程,彼此分享美容心得。

Sephoria 将于 10 月 20 日至 21 日于洛杉矶的 Downtown 举行,门票将于 7 月 21 日于 Sephora 官网开售,而 VIB 与 Insider Rouge 会员更有机会提前购票与享有独家优惠。

.

.

资讯来源:Business of Fashion, Bust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