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饮料热潮停不了!透明无色可口可乐即将面世

| June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ca-Cola

还记得前阵子大热的透明奶茶吗?人人都争着要尝鲜的透明饮料又有新搞作,而这次竟然是可口可乐!

过去可口可乐都只会在包装上大玩新意,偶尔也会推出一些新口味,不过这次却追上潮流,推出透明无色的可口可乐。

名为 Coca-Cola Clear 的新推饮料标榜 0 卡路里,而且喝起来还带点柠檬口味。据悉,可口可乐开发人员前后制作了超过 50 个样本,才成功制作出传说中的  Coca-Cola Clear!

由日本人气女星绫濑遥代言

Image via Coca-Cola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究竟深啡色的饮料是如何变成透明,可口可乐团队亦大方公开秘密。原来在制作过程中,开发人员将平常的焦糖成份去除,并添加了柠檬与作出其他调整,以保留可乐的味道。

Image via Ascii

包装方面仍然是一贯的透明瓶子与红色元素,不过撇除了深啡色的焦糖,透明如水的外形给人清爽凉快的感觉。

Coca-Cola Clear 将于 6 月 11 日于日本独家推出,现时并没有全球发售的消息,看来只好请即将去日本的朋友帮忙带回来!

►延伸阅读:走进时光隧道…小编带你一起了解可口可乐百年来的变迁~

.

.

资讯来源:Hypebae

图片来源:Coca-Co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