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界闯进时尚家居!IKEA x Adidas确定携手合作

| June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KEA

一年一度的 Democratic Design Days 即将来临,而每年都会找来不同品牌合作的 IKEA 近日经已公布了万众期待的名单!

Image via IKEA

今年合作的联名单位包括运动品牌 Adidas,而小编相信大家也非常好奇究竟两大品牌会推出怎样的产品。从官方发布的宣传影片中能够看到一系列的家居训练装备,当中包括瑜伽垫与多用途锻炼橡皮筋等等。

设计师 Marcus Engman 表示 IKEA 一直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因为两大品牌均拥有「开源创新」的共同理念。

IKEA 同时亦宣布将会跟 Solange 的音乐厂牌 Saint Heron 合作,推出多功能用途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产品。

最后,IKEA 还找来 LEGO 推出为儿童而设的联名系列,并会把小朋友最爱的 LEGO 与家具合并,变成既好玩又实用的家具。

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这三大联名系列究竟会擦出怎样的花火,接下来有待 IKEA 更多的发布!

.

.

资讯来源:Hypeba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