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Durant 43分 Lebron:他是个刺客

| June 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ESPNStatsInfo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杜兰特今天在总冠军赛第3战终场前49.8秒投出关键三分球,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刺向克里夫兰骑士的夺冠梦。骑士的詹姆斯赞扬杜兰特就像个刺客。

法新社报导,杜兰特(Kevin Durant)在剩下49.8秒时远距离三分跳投得分,勇士最后以110比102击败骑士。

目前勇士在7战4胜制的总冠军系列赛已取得3比0领先,勇士4季来的第3冠,有望在8日克里夫兰进行的第4战到手。

骑士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说:「他是相当值得尊重的人。他是个刺客。」

去年总冠军赛也是骑士对上勇士,杜兰特在克里夫兰进行第3战时,也在倒数几秒时投出致命三分球,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勇士前锋葛林(Draymond Green)说:「这场比赛跟去年第3战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一切都重演了。就像将一把利刃刺进他们一样,这是关键的一球。让全场气氛高涨。」

杜兰特飙出43分,创下个人在季后赛的得分新高,另外有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勇士当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主力后卫汤普森(Klay Thompson)手感不佳,当晚合计27投仅7中。

汤普森说:「看杜兰特进球是一种享受,能参与其中实在太棒了。」

柯瑞说杜兰特已经到了「自信心爆棚」的地步。柯瑞表示:「当你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时,多大的场面都难不倒你。」

 

编译/陈昱婷 via CN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