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新排名德国居冠 世足赛夺冠大热门

| June 7, 2018 | 0 Comments

根据国际足球总会(FIFA)今天公布的最新月度世界排名,上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德国队仍盘踞榜首。本届世足赛14日将在俄罗斯开踢之际,德国队具备踢进决赛的信心优势。

法新社报导,协助德国队2014年世足赛夺冠的关键选手门将诺伊尔(Manuel Neuer),原本因伤长期缺席比赛。所幸如同国家队护身符的诺伊尔现已复出,令德国队在本届世足赛的声势看好。

Source: en.fifaranking.net

曾5度在世足赛夺冠的巴西,则居FIFA最新世界排名第2位。他们目前拥有明星球员内马尔(Neymar),且全队状态良好。

排名第3是多方面表现出色的比利时队,第4名是拥有「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的欧洲冠军队葡萄牙,第5名则是梅西(Lionel Messi)所属的阿根廷队。

排名第6至第10的国家队依序是瑞士、法国、波兰、智利和西班牙。前10名除波兰和西班牙排名互换,其余和5月名次相同。

英国赌盘庄家似乎也认同FIFA最新排名的冠亚军,因他们最看好德国和巴西在本届世足赛夺冠,赔率仅1赔5;其次看好西班牙、法国和阿根廷。

这回地主队俄罗斯因连续7场比赛未得胜,在FIFA最新排名下降4名,跌到第70名。他们将在14日的世足赛首场比赛和沙乌地阿拉伯对踢。

编译/张正芊

 

德国队赛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Brazil, German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