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掉的新娘花球?Pizza爱好者婚礼上需要它….

| June 7, 2018 | 0 Comments

新娘花球在市面上有很多款式,从鲜花、丝花以至保鲜花等多种选择已经让人花多眼乱,不过原来还有一种能吃掉的花球?

如果你身边有一对喜欢吃 Pizza 的情侣,那么赶快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他们吧!因为小编即将介绍的就是用 Pizza 制作的花球,你没有看错,是采用新鲜面团、全脂 Mozzarella 起司、加州番茄与辣香肠制作而成的花球!

这个玩味十足的 Pizza 花球是纽约一家餐厅 Villa Italian Kitchen 的新搞作!现时他们正在官网召募即将结婚的准新人们,参加者只需要在官网填写表格,包括结婚日子与地点等等,而中奖的准新人将可以获赠 Pizza 花球与襟花。

报名截止日期为 6 月 15 日,而就算没有被抽中的话,也能获得店家赠送的免费 Pizza 礼卷一张!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图片来源:Villa Italian Kitche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