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倒数一周 俄罗斯准备好迷倒全世界

| June 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WorldCup2018now

俄罗斯一周后将为世界杯足球赛大开门户,届时将迎来超级足球明星罗纳度和梅西,然而事实上,俄国与若干前来参赛的国家立场明显对立。

法新社报导,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足球赛盛事受到种族歧视、暴力和外交争论等多重忧虑困扰。

这是自1980年莫斯科夏季奥运以来俄国主办的最大赛事,俄国总统蒲亭(Vladimir Putin)卯足全力,要确保能够迷住心存怀疑的世界。

在俄国欧洲地区的11个城市,12座体育场的工程已收尾,万事俱备。

主办国俄国6月14日将在莫斯科可容8万观众的鲁兹尼基体育馆(Luzhniki)首战沙乌地阿拉伯,冠军赛也将在此举行。

巴西队巨星内马尔(Neymar)受伤多时刚恢复,他和阿根廷队的梅西(Lionel Messi)和葡萄牙队的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都将出赛,争夺于7月15日闭幕时上台高举胜利金杯。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