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Finals Game 3- 勇士3连胜听牌

| June 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NBA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狂飙43分,率队以110比10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拿下总冠军赛第3战,取得3胜0败听牌优势!

勇士倘若再下一城就能蝉联冠军,并且成为自2007年以来,首支在总冠军赛横扫对手夺冠的队伍。

过去从没任何球队在输掉前3战后,逆转赢得总冠军赛,不过骑士2016年在1比3劣势下,奇蹟般地逆转夺冠,写下历史纪录。

杜兰特此役砍下43分、12篮板和7助攻,带领勇士扭转上半场一度落后13分的颓势,朝着拿下4年内第3座总冠军之路迈进。

双方在第2节激烈缠斗,胜负难定。杜兰特独掌大局,攻下9分,将分数追成个位数之差,勇士在上半场以52比58落后。

第3节开始,勇士打出一波15比3攻势,麦吉(JaVale McGee)和杜兰特分别缴出6分和5分,率队首度取得领先优势。

比赛到了决胜节,勇士主力「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终于逮到机会,投进自己此役第一颗三分球。

柯瑞缴出11分,麦吉、格林(Draymond Green)、汤普森(Klay Thompson)和波尔(Jordan Ball)各为勇士贡献10分。

杜兰特终场前49秒在外线飙进一颗三分球,勇士以106比100领先,骑士难逃落败命运。

勇士教练柯尔(Steve Kerr)说:「他的表现令人惊艳,我想,世界没有人能跟他一样,在那些情况下命中投篮。」

骑士如今将力拼成为首支以0比3落后,逆转赢得总冠军赛的球队。骑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贡献33分。

7战4胜制的总冠军赛第4战8日晚间将继续在骑士主场举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