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城市20周年 4女主角各拥一片天

| June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www.facebook.com/sexandthecity

20年前的今天,美国电视影集「欲望城市」首播,捧红4位女主角。卸下粉丝津津乐道的角色后,4人持续活跃,分别在时尚圈发光、投身公益、跨入政坛,各有一片天。

以纽约为背景的「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播出后风靡全球,展现跨地域的文化影响力。纽约经这出剧包装后魅力倍增,吸引怀抱憧憬的人到当地发展,剧中主角的爱情观、性态度、服饰穿搭、饮食与流连景点,也都成为粉丝热衷讨论的话题。

「欲」剧播出6季、94集后,于2004年2月划下句点,原班人马把握播毕后的余温,拍了两部电影,分别于2008、2010年上映,但声势大不如前。

Image via www.facebook.com/sexandthecity

尽管如此,「欲望城市」首播20周年仍值得纪念,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汇整4位主角莎拉洁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金凯特罗(Kim Cattrall)、克莉丝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及辛西亚尼克森(Cynthia Nixon)剧终后各自发展,让粉丝掌握她们的近况。

饰演专栏作家凯莉(Carrie Bradshaw)的莎拉洁西卡派克持续活跃演艺圈,主演的电视影集「离婚欧买尬」(Divorce)第2季刚播毕,电影作品则包括「赖家王老五」(Failure to Launch)等爱情喜剧片。

如同剧中角色,莎拉洁西卡派克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时尚代表人物,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常客。她今年与服饰品牌盖璞(Gap)合推童装系列,并持续以自创品牌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推出鞋款。

饰演公关专家莎曼珊(Samantha Jones)的英国女星金凯特罗近年曝光度降低,主演影集「敏感之亲」(Sensitive Skin)播出两季后遭被腰斩,但她参与多出舞台剧演出。

克莉丝汀戴维斯在剧中饰演相信真爱并梦想结婚成家的夏绿蒂(Charlotte York),「欲」剧播毕后参与多部影视作品演出,并投身公益,替乐施会(Oxfam)等慈善单位出力,以照顾非洲象的善行获美国人道协会(HSUS)授奖肯定。

饰演律师米兰达(Miranda Hobbes)的辛西亚尼克森挥别「欲」剧后,在戏剧界大放光芒,两度获东尼奖肯定,并以有声书「不愿面对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拿下葛莱美最佳朗诵专辑奖。她在2012年与同性恋人结婚,是婚姻平权的推动者,今年3月,宣布投入纽约州长民主党初选。

「欲望城市」电影第3集拍摄计画告吹,4位女星短期内恐难再续前缘,重新演绎让她们一炮而红的角色,但她们近年各自找到舞台与挥洒空间,告别「欲」剧后的生活仍多采多姿。

IMG_7861

IMG_7846

这出迈入20岁的影集也持续发挥影响力,剧中主角常流连的杯子蛋糕店Magnolia Bakery在曼哈顿分店愈开愈多,慕名朝圣的顾客络绎不绝,显示「欲望城市」的独特魅力历经20年岁月未明显褪色。

►延伸阅读:Magnolia Bakery号称全纽约最好吃,让凯莉和米兰达都顾不得吃相的杯子蛋糕

.

.

来源: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