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游澳洲!美国出发即送你免费国内线机票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Viator

一直还没踏足澳洲这片土地?只有去过大众口中的墨尔本跟悉尼而已?那么给自己一个去澳洲的理由要来了!

Image via Tourism Northern Territory

由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所有从美国出发的旅客只需购买来回澳洲的机票,即可以免费获得澳洲国内线机票一张,并适用于澳洲北领地的达尔文(Darwin)、艾丽丝泉(Alice Springs)与乌鲁鲁(Uluru)。

Image via Tourism Australia

以红土中心为名的北领地位于澳洲中部至北部,除了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居住文化外,还有澳洲最大最壮观的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被誉为世界中心的单体巨型砂岩乌鲁鲁(Uluru)以及刺激的鳄鱼乐园 Crocosaurus Cove。另外,由英国艺术家 Bruce Munro 设计的原野星光展(Field of Light)亦正在展出,这绝对是前往澳洲中部的好时机!

►延伸阅读:【期间限定】世界中心「原野星光展」延至2020年!一起走吧~

Image via Tourism Northern Territory

对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于 5 月 31 日至 7 月 31 日于 Down Under Answers、Aspire Down Under、Goway、Qantas Vacations 或 About Australia 购买美国来回澳洲的机票,就可以获得前往上述三大北领地其中一个城市的单程机票一张,并适用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的行程,而更多详情可到 NorthernTerritory.com/us 查看!

你可能会问只有单程机票那要怎么办?但小编告诉你在澳洲 Road Trip 才是王道!像是飞往乌鲁鲁游玩完毕后,可以在当地租一辆露营车,然后从乌鲁鲁一直开往南部的阿德莱德(Adelaide),途中不但可以看到袋鼠与骆驼等野生动物外,还有著名的地下城与美丽的盐湖,绝对会让你毕生难忘!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Tourism Northern Territor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