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舍儿时童真!蜡笔品牌Crayola「彩妆系列」玩味登场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还记得小时候最爱拿来在家中随处乱涂乱画的 Crayola 蜡笔吗?这些七彩缤纷的蜡笔随了能用在绘画本、桌上与墙上外,现在还能用在脸上,让你重舍儿时童真!

蜡笔品牌 Crayola 全新推出的彩妆系列合共有 58 件产品,每一件采用纯素与无残留配方,包括眼影彩盘、高光膏、睫毛液、变色唇膏与化妆刷等等。当中还有一款创新的脸部蜡笔 Crayola Colour,无论是在眼睛、嘴唇还是脸颊上都能使用,而且还有 95 色可选择,相信会给你全新的妆容灵感。

早前 Crayola 亦曾经与彩妆品牌 Clinique 联合联出 Chubby Stick Lip Colour Balms 唇膏系列,同时亦于 2017 年夏季与 Sally Hansen 推出指甲油系列。

Crayola 彩妆系列已于 6 月 4 日上市,现时只有在 ASOS 限定发售,价钱由 $14.50 美元至 $40 美元不等。

 

.

.

资讯来源:Allure, Hypebae

图片来源:ASO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