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狂胜骑士 总冠军系列赛2比0领先!

| June 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NBA twitter.com

美国职篮NBA金州勇士队球星柯瑞,今天砍进9记三分弹,刷新总冠军赛史单场三分球纪录,勇士终场122比10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距拿下4年内第3座总冠军只有2胜之遥。

法新社报导,今天一路领先的勇士赢球后,7战4胜制的总冠军系列赛已取得2比0领先;第3与第4战将于6日及8日转往克里夫兰。

柯瑞(Stephen Curry)说:「我们必须带着同样的专注力到克里夫兰;能成为总冠军赛史单场投进最多三分球的球员,感觉真的很特别。」现年30岁的柯瑞,打破了前波士顿塞尔蒂克队球星艾伦(Ray Allen)2010年所创总冠军战单场8记三分球的纪录。

柯瑞全场26投11中,三分球17投9中,砍进33分,另有7篮板与8助攻。杜兰特(Kevin Durant)26分、汤普森(Klay Thompson)20分,麦吉(JaVale McGee)也有12分。

骑士队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9分,另有13助攻与9篮板;洛夫(Kevin Love)22分10篮板。

首战出大纰漏害骑士失掉赢球机会的史密斯(J.R. Smith),今晚只要站上罚球线,勇士球迷就对他高喊MVP(最有价值球员),极尽挖苦之能事。史密斯今天9投2中,全场只有5分。

骑士队在第3节3度将比分追到只差5分,但勇士队仍带着90比80的领先进入第4节,并在第4节一举将比分拉开。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