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父亲节最走心的礼物 – 爱心啤酒鸭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5)大火把啤酒烧开后,转入小火,加入泡好的香菇还有橙皮,橙皮的去腥效果很好,在这道菜中至关重要。

 

6)小火炖50分钟左右,放入泡好的海带,加少许生抽,继续小火炖15分钟。

 

7)大火收汁2分钟后,撒上少许白胡椒粉和香菜,一道美味啤酒鸭就可以出锅了。

鸭肉和啤酒一起炖,滋补的鸭肉入口嫩香,口味浓厚,带着一点啤酒的清香,加上海带的鲜味,一碗白米饭,一锅啤酒鸭, 配上夏天必有的冰镇啤酒,最有爱的父亲节在家度过也是幸福感满满。

 

部落客小档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热爱美食美酒更热爱分享,相信杯酒人生,与其他场合相比,餐桌旁的时光最有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