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指南,6个小提醒让你搬家更轻松!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Picture via www.rd.com

好不容易已经找到不错的房子了吗?但其实这还只是刚跨出的一小步,搬家才是最大的考验,在炎热的八月待在没有冷气的房子里整理行李,几乎就跟在挤在人满为患的地铁里一样辛苦,所以在所有事情失控之前,快看看这篇文章,以下提供了各种面向的小建议,让你搬家的过程可以更有效率!

 

1. 更改通讯/帐单地址

你可以在 这里 更改你的通讯地址,大约需要十天的工作天。

信用卡公司、学贷、Con Edison (记得关闭旧地址的服务)和有线电视等,别忘了提供这些公司你的新地址,以防收不到帐单被断水断电,另外也记得要通知你的医生、银行和公司的人资部。

2. Wi-Fi一定要提前装好

在你搬进去新房子之前,最好先确认提供网路和有线电视的公司,并在你搬进去的第一天就跟他们预约、安装好,这样在为了搬家忙碌一天后,还有Netflix陪你度过漫漫长夜。

Picture via realtor.com

3. 注意门框大小

不要怀疑,有些在纽约市区的公寓,门框小得你无法想像,所以在搬进去前记得先确认你的组合沙发是否挤得进门框,卡在门口就不好了。

4. 处理掉用不到的东西

也是时候把用不到的东西处理掉了,趁著这次搬家把旧的家具淘汰,也把不需要的杂物一次清出来吧! 但与其丢掉,不如捐出去或是在APP上卖出去,毕竟带着的东西越少就越能提高搬家的效率与减少耗损的心力与费用。

Picture via insidecatholic

5. 打包行李与杂物记得挑选坚固的箱子

搬家的过程中,最让人想放弃的大概就是打包行李了,尤其是要把所有家当移到另一个地方,是不是想到就头大呢?这里要推荐几间经济实惠的大型箱子出租/出售公司给大家,City Moving Boxes 、 Bin It 、U-Haul ,这里可以买/租借搬家用的箱子,计价方式以你的需求而订,其中更有免费送货的服务,对许多人来说应该是相当划算的方式。

 

6. 搬家公司

如果你想要自己动手搬家又没有车子的话,Zip Car 、U-Haul 是很好的选择,如东西不多可以选择Zip Car,如有大件行李的话建议可以到U-Haul 租大车,当然人力和司机也非常重要,这时候不妨用披萨和啤酒来”贿赂”你的好朋友。

但如果你业务繁忙,没有时间自己来,那么花钱请专门的搬家公司当然是最方便的方式,但价格当然就会高一些,TaskRabbit Man With a Van 、Rabbit Movers 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不会有恶意加价的问题,让你可以轻松又安心。

 

最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提前安装好新公寓的冷气,尤其是在夏天搬家的话,你一定不会后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