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Open 最新赛事战绩 (6.4 update)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世界排名第14的俄罗斯网球女将卡萨金娜(Daria Kasatkina)今天以7比6(7/5)、6比3直落2盘,大爆冷门,淘汰世界排名第2的澳网女单冠军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首度闯进大满贯赛8强。卡萨金娜下一轮将对上去年美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两人将争夺法网4强资格。

世界排名第1的罗马尼亚网球女将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轻松过关,以6比2、6比1击败世界排名第16的比利时对手梅丹斯(Elise Mertens),第3度闯进法国公开赛8强赛。2014年、2017年两度获法网亚军的哈勒普,下一轮将对上世界排名第12的德国好手柯贝(Angelique Kerber),或世界排名第7的法国女将贾西亚(Caroline Garcia)。贾西亚去年法网曾打进8强。

原本今天预计在法国公开赛第4轮对决俄罗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的美国女网名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在赛前久宣布胸肌受伤必须退赛。

男子单打方面,曾10度在法国公开赛封王的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今天在法网男单第4轮以直落三挥落世界排名第70的德国选手马特尔(Maximilian Marterer),今天以6-3、6-2、7-6(7/4)轻取马特尔,12度晋级法网8强,继续朝第11度夺冠挺进。纳达尔8强赛将面对阿根廷选手史瓦兹曼(Diego Schwartzman)。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