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梦幻了~Disney x Spectrum新推化妆刷系列叫人舍不得用!

| May 31, 2018 | 0 Comments

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的粉丝们这次又要出血了!继前阵子推出的泳池派对系列后,这次小美人鱼再次进军彩妆界,由化妆刷品牌 Spectrum 推出主题化妆刷系列,实在是叫人心动不已!

►延伸阅读:泳池派对必备「小美人鱼」系列!水上浮床+人鱼尾毛巾超吸睛~

英国品牌 Spectrum 过去推出的化妆刷在包装与设计上都非常吸睛,这次与迪士尼的合作当然也不例外!即将于 5 月 31 日开售的 The Little Mermaid 化妆刷系列合共有三组,而且每一组都附有特定的收纳包,立即来看看吧!

▼Ariel Shell Brush Set £79.99

以 Ariel 与 Ursula 为主题的化妆刷系列合共有 10 支不同功能的刷子,从眼影刷到光影刷都一应俱全。在设计方面更是花尽心思,采用代表性的颜色作刷头与刷身的用色,而贝壳形状的收纳包更是不用多说,让人好想立即带回家!

▼Ursula Shell Brush Set £79.99

▼Ariel Chest and Dinglehopper Set £99.99

最后一款化妆刷系列合共有 5 个椭圆形刷子,而且用作收纳的化妆包还是一个银色的小宝箱,除了有化妆刷专用的收纳位置外,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放置你犹如宝藏的化妆品喔!

▼Ariel Makeup Bag £24.99

除了三组化妆刷外,这个系列还有两个 Ariel 跟 Ursula 的化妆包喔!

▼Ursula Makeup Bag £24.99

整个系列将于 5 月 31 日于 www.spectrumcollections.com 开售。

Video Thumbnail

太梦幻了~Disney x Spectrum新推化妆刷系列叫人舍不得用!

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的粉丝们这次又要出血了!继前阵子推出的泳池派对系列后,这次小美人鱼再次进军彩妆界,由化妆刷品牌 Spectrum 推出主题化妆刷系列,实在是叫人心动不已! ►延伸阅读:泳池派对必备「小美人鱼」系列!水上浮床+人鱼尾毛巾超吸睛~ 英国品牌 Spectrum 过去推出的化妆刷在包装与设计上都非常吸睛,这次与迪士尼的合作当然也不例外!即将于 5 月 31 日开售的 The Little Mermaid 化妆刷系列合共有三组,而且每一组都附有特定的收纳包,立即来看看吧! ▼Ariel Shell Brush Set £79.99 以 Ariel 与 Ur

.

.

资讯/图片来源:Spectru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