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装掀热议: Serena自我感觉像超级英雄

| May 31, 2018 | 0 Comments

▲ 美国女网名将小威廉丝5月31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第2轮出赛,穿上引人注目的黑色紧身连身球衣。(图取自Serena Williams推特twitter.com/serenawilliams)

美国女网名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今天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第2轮出赛,将继首轮后续穿引人注目的黑色紧身连身球衣,她说,这套球衣让她感觉像个「Super Hero」。

法新社报导,这是36岁小威廉丝2017年赢得澳网公开赛后,16个月来首度挑战大满贯赛;夺下澳网金杯时,她怀孕近2个月,后来于9月产下一女。她29日站上法网公开赛球场,成为媒体的焦点。

但是小威最为人所热议的,并不是她直落二打下捷克选手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而是她穿着紧身连衣裤上场,她说这让她感觉像个「超级英雄」,以及「公主战士」,并承认是受到卖座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的启发。

耐吉公司(Nike)发言人今天说:「她将穿上这套服装出战第2轮比赛。」

不过,小威的「黑豹」服引发质疑,这样的服装是否破坏球场上对合适球衣的规定。

澳洲双打女将罗狄欧诺娃(Arina Rodionova)质疑正当性,她发推文说:「不是要反对小威的服装,看起来真的很酷。」

「我只是想,那如何通过规定。我们仅获准穿不能长过小腿肚的紧身裤,而且紧身裤上一定要穿上短裙/短裤。规定有改吗?」

 

俄罗斯女双名将库翠雅芙丝娃(Alla Kudryavtseva)说,她希望小威革命性的黑豹服让人重新思考球衣规定。

她透过推文表示:「不论是大满贯赛或WTA巡回赛,我已多次被要求要在紧身裤上穿上短裙。你无法想像那有多不舒服。或者必须脱下紧身裤,那也发生过。」

「我希望我们现在可单穿紧身裤,小威加油!」

小威廉斯说,紧身连衣裤装攸关她的健康,她说这可预防再度发生血栓。小威产女后,曾因发生血栓危及性命。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