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派對必備「小美人魚」系列!水上浮床+人魚尾毛巾超吸睛~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還有不到幾個月就要到夏天,這也意味著泳池派對的來臨!大家除了要提前準備泳衣外,別忘了一系列拍照用的心機道具,包括迪士尼最近推出的「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的泳池派對系列,絕對會讓你成為焦點!

迪士尼多個主題當中,最適合泳池派對的非小美人魚莫屬!這次迪士尼更特別與粉絲網站 Oh My Disney 聯手合作,整個系列最吸睛的商品包括螃蟹賽巴斯丁與小比目魚造型的水上浮床、人魚尾毛巾與小比目魚飲料杯,每一樣都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衣裝方面,雖然沒有小美人魚造型的泳衣,但是也有她的衛衣、背心與 Legging。這次官方更特別為烏蘇拉推出帽子與衛衣,粉紫色的設計非常配合喔!

其他商品還包括拖鞋、包包、藍芽播放器、手機防水收納套、防水化妝包、水瓶、拍照道具、杯套與水上杯托,全都是為泳池派對推出的商品,實在是想要全部都帶回家!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 www.shopdisney.com 購入,價錢為 $9.95 至 $59.95 美元不等。

.

(下頁還有更多商品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