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华航南加州安大略直飞台北新航线,送您安大略直飞台北来回机票!

| May 28, 2018 | 0 Comments

华航已于325日正式开通美国南加州安大略直飞台北的航线,为南加州民众提供另一个拜访台湾的便利选择。

为了感谢大众支持,华航和南加州安大略国际机场准备赠送两张经济舱机票给两位幸运读者!获奖方式非常简单, 您只需至华航脸书回答问题 (每周将公布一个问题),即可参与本次机票抽奖活动!

活动参加办法:

  • 步骤一: 帮华航官方脸书点赞
  • 步骤二: 在抽奖贴文底下留下正确答案 (华航将在5/115/195/276/4公布问题)
  • 步骤三: 前往南加州安大略机场脸书点赞
  • 步骤四: 准备赢得机票!

小提示: 您可以每周都参与活动问答,大幅增加获奖机率唷! (请至https://bit.ly/2I7oy99参考活动详情与规则)

目前往返南加州安大略与台北的航班每日一班,并由现今世界最大的波音777-300ER提供服务。

除了有豪华商务舱、豪华经济舱,及经济舱的选择之外,还有亲子卧舱可供加购,让携有婴幼童的父母可以有更舒适的旅程。

从南加州安大略机场往返台湾带给南加州居民莫大的便利,尤其是对于洛杉矶东部和橙县北部华人聚集区的居民。因为南加州安大略机场所处位置交通便利,离当地主要高速公路 (I-10I-15CA-60CA-57) 只有15分钟的车程。选择前往南加州安大略机场启程,旅客就不需塞在恶名昭彰的I-405的车阵中。

此外,南加州安大略机场是一个相较起来规模较小的机场,且华航是目前唯一提供长途国际航线的航空 。因此,在人流量较少的情况下,寄领行李与通过安检和海关的时间将大幅缩短。让旅客与等待接机的民众都能更加快速方便的进出机场。

看完这么多从南加州安大略机场乘坐华航往返台北的好处,您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 现在就立即前往华航官方脸书点赞,并回答每周问题;让您轻松获奖,亲自体验由南加州安大略机场与华航所提供便捷舒适的旅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