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期待的英国皇室官方婚照来了!

| May 23, 2018 | 0 Comments

相隔数天,英国皇室婚礼的热潮仍然未减退!从婚礼的一点一滴以至新娘的婚纱,都成为这几天大家的讨论热话!

本周初,Kensington Palace 更发布了 Prince Harry 与美国女星 Meghan Markle 婚礼当天所拍摄的照片,并由知名摄影师 Alexi Lubomirski 所拍摄。

官方发布的照片合共有三张,当中包括上图的大合照。从照片中能够看到新娘母亲 Doria Ragland 站在新娘的旁边,而除了刚出生的 Prince Louis 外,其他皇室成员都出现在照片上,包括Prince William、Prince Charles、Queen Elizabeth、Prince Philip、Catherine、Princess Charlotte 与 Prince George。

在另一张照片更能看到这对新人与所有花童和侍童的合照,当中包括萌萌的 Princess Charlotte 与 Prince George。最后一张则是新人们在户外拍摄的黑白照。

于肯辛顿宫所发布的声明中,被受封为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 的二人感谢所有参与婚礼的各位,并感到非常幸运能够与所有聚集在温莎城堡的来宾与及在世界各地观看婚礼的观众分享这一天。

.

.

资讯来源:Today

图片来源:A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