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Viale Dei Romani~时髦人士的最新聚集地

| May 15, 2018 | 0 Comments

吃完饭,小编觉得意犹未尽,想说到酒店的bar再喝一杯, 酒店的lobby也极具特色,艺术极了, 在这里或者坐在patio喝杯小酒, 真是个聊悄悄话的好地方呢哈哈。

总体来说,这是一家从吃,到视觉等等各方面体验都十分享受的一次用餐,下次约会,姐妹聚会,不妨来这里试试吧。

关于停车:Street Parking或者酒店Valet Parking.

Viale Dei Romani

623 N La Peer Dr,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691-1600

vialedeiromani.com

Price: $31~60

Mon-Sun     7:00 am-12: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推荐度  ★★★★★ 4.5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热爱美食美酒更热爱分享,相信杯酒人生,与其他场合相比,餐桌旁的时光最有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West Hollywoo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