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Viale Dei Romani~时髦人士的最新聚集地

| May 15,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66姐

被LA Eater杂志报道,刚开业几个月就一位难求的意大利餐厅Viale Dei Romani,绝对是这个初夏最令人期待的一件事,坐落在最时尚的西好莱坞,位于Kimpton洲际酒店旗下的精品酒店La Peer里,作为低调奢华的酒店集团,配套的餐厅自然要格外讲究。餐厅被天赋极佳的创意主厨Casey Lane一手设计,是的,被这些光环所吸引,小编从订位后就对这顿晚餐无比期待。

走进餐厅, 餐厅的精致一览无遗,小到一个花瓶,酒杯的摆放位置,大到整体的布局都十分时尚,爱玩Instagram的小伙伴来这边拍照准没错。

餐厅另一边是一个独特的吧台,大理石台面不稀奇,但如此设计大胆富有冲击力的设计真是罕见, 搭配黑色的皮椅,非常chic,  酒保调酒的样子也很有腔调,专业,且儒雅。

坐下来后首先被金色有质感的烛台吸引了,这边餐厅用的葡萄酒杯也很讲究,是顶级葡萄酒酒杯品牌Riedel,从细节到整体,都让人那麽舒服。

面包+15年陈酿香醋 $14

是的,这里的面包竟然收费,抱着好奇的态度点了,上来后刚出炉温热的面包,表皮焦脆,里面松软,确实比别的地方的好吃,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用的香醋,这里用的可不是一般的balsamic vinegar, 服务生介绍才知道,这里用的是15年陈酿的香醋, 口感厚重,口味偏甜,配上橄榄油一起吃,非常适合亚洲人的口味, 要说一家餐厅的讲究,就体现在细节上,绝对没错。但是,小编问了下能不能买一瓶带走,他们明切的拒绝了我。

Uni, Thai basil, Serrano Chili, Smoked oil $22

问了侍者,他们用的是Santa Barbara的海胆,海胆味道甘甜并且厚实,很新鲜,配上一些烟熏橄榄油,一点点烟熏的味道配上海胆的甘甜,交替在一起味蕾有了更多的层次感 。

 

 (下页还有好料美食!)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West Hollywoo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