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west便宜机票又来了! 闭上眼睛指到哪就去哪! (5/15-5/18)

| May 15, 2018

southwest-730505_640

Southwest西南航空推出限时优惠,提供国内班机大降价~ 百元内的机票,你心动吗?

这次活动到星期五(5/18)就截止,机票使用期间为6月5日到10月31日之间,机票需要在出发前21天下订,限制在周二周三的班机。San Juan, Puerto Rico出发或是抵达的班机则是周一至周四都有优惠。

但是,如果你是学生或是刚好手上还有假的上班族,这是你最好的省钱机会! 机票价格最低到$49,可以从Los Angeles到San Francisco、Reno/Tahoe,$99到Portland、Denver、Austin,$149就可以去Chicago、New Orleans、Tampa!!

心动了吗?!! 快点开始计画吧~

1

详情请点这里

1

资料来源: southwes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