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Nine-Nine》被喊卡!NBC秒速接力救剧

| May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x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过一段在网上爆红的影片,内容是讲述警方在辨认凶手时,竟然要求数名疑犯逐一唱出 Backstreet Boys 的 I Want It That Way,而最后还一起合唱,真的是笑爆嘴!

Video Thumbnail

Jake Makes the Criminals Sing | Cold Open | Brooklyn Nine Nine

Image via Fox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过一段在网上爆红的影片,内容是讲述警方在辨认凶手时,竟然要求数名疑犯逐一唱出 Backstreet Boys 的 I Want It That Way,而最后还一起合唱,真的是笑爆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yKY3Dj5ZE 平常有看美剧的朋友们应该能认出影片是来自《Brooklyn Nine-Nine (荒唐分局)》!这套深受多人喜爱的电视剧讲述纽约市警察局所发生的趣事,从 2013 年至今已经播出五季,不过在上星期四(5/10) Fox 却突然公开宣布要取消续订这部剧集,引来很多粉丝在社交平台

平常有看美剧的朋友们应该能认出影片是来自《Brooklyn Nine-Nine (荒唐分局)》!这套深受多人喜爱的电视剧讲述纽约市警察局所发生的趣事,从 2013 年至今已经播出五季,不过在上星期四(5/10) Fox 却突然公开宣布要取消续订这部剧集,引来很多粉丝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不满。

不过就在隔天晚上,NBC 宣布将会拯救《Brooklyn Nine-Nine》,并会接力制作第六季,预计会有至少 13 集。在收到这道消息后,不只是粉丝,还有剧中的演员也很雀跃。小编其实也是这套剧的粉丝,希望 NBC 会一直制作下去,不要让我们失望。

.

.

资讯来源:Secret NYC, Independ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