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幕啦~网红彩妆品牌Glossier洛杉矶分店率先看!

| May 14,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平常有在 Youtube 看彩妆视频的读者们对于网红美妆品牌 Glossier 并不陌生,于 2014 年由《Into the Gloss》网站创办人 Emily Weiss 创立。

品牌主打用家真正需要的美妆产品,并以「皮肤优先,化妆次要(Skin first. Makeup seconds.)」的理念经营。主张完美的皮肤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并提倡在良好的皮肤基础下,化妆将会是有趣的步骤,而并非为了修补问题。

在短短几年内已深受用家欢迎的 Glossier 现时在纽约市有一家实体店,而过去也曾经在三藩市与伦敦开设快闪店,但是一般用家都必须在网上才能买到 Glossier 的产品。

不过洛杉矶分店即将于 5 月 15 日开幕,让大家不用再网购,并能够在实体店内亲身试试看品牌大热的 Cloud Paint 腮红、常断货的 Boy Brow 染眉膏与及多功能的 Balm Dotcom 万用霜!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实体店的设计跟品牌包装一样,以标志性的简约风为主,而在店内还有一处以加州景观为主的 Glossier Canyon,可以说是整家店都非常 Instagrammable!

那么这个周末赶快约上好闺蜜一起去寻宝 + 打卡吧!

【Glossier 洛杉矶分店】

  • 开幕日期:2018年5月15日(二)
  • 地点:8407 Melrose Place, West Hollywood, Los Angeles

.

.

资讯来源:Glossier, Hypebae

图片来源:Glossi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