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赢得H-1B我该怎么做?6种方式让你合法居留!

| May 11, 2018 | 0 Comments

进入五月初,许多H-1B的申请者都陆陆续续收到抽签的结果,还没有得到通知的也先不要气馁,最后关头还没到呢!不过,能先了解下一步的打算也是好事,让崧峰律师事务所帮您准备 Plan B!

除了工作签,还有哪些身份可以合法待在美国呢?

  1. 重新取得学生身份

如果您只目前只有学士学位,您可以更进一步获得硕士学位。 如果你已经获得硕士学位,你可以继续选择攻读博士学位。 在博士课程结束时,您将获得另一次OPT机会。

*请注意,若您已经有硕士,则第二个硕士课程,无法再提供您OPT,但您仍可以透过念双硕士,维持合法身份。此外,一些硕士课程允许CPT,并为您提供一个机会让您在完成教育的同时工作。

 

  1. 转换为J-1签证

J-1签证是一种文化交流签证,授权那些有意进行教学,指导或讲课,学习,观察,进行研究,咨询,接受培训或接受研究生医学教育或培训,以便申请人在返回本国后可以实施新的技能。请注意,并非所有学校或课程,都有提供或是符合J-1签证,该课程和学校必须先得到移民局批准。

J-1签证的例子包括:教授,研究助理,训练员,教师,保姆/互惠生。

申请人必须找到经美国国务院批准的指定担保人,并在申请J-1签证前,已经获得学校或计画的核准。

 

  1. E-2签证

某些国家的人士有机会向美国公司投资“一定额度”的资金,并在美国开展业务。 透过小额投资取得签证,请注意申请人所属的国籍,必须是有和美国签订条约贸易的特定国家。

台湾,新加坡和日本都在这个名单上,而中国没有。

 

  1. OP签证

此签证允许艺术家,演艺人员或运动员在特定的有限时间内留在美国。 政府确实要求申请人,提供资料,证明其“杰出”资格和“国际赞誉”。标准可能相当高,但每个人的情况都是独特的,必须进行专门评估以确定申请人是否有资格申请。

 

  1. EB-2/EB-3 绿卡

如果您的最终目标是拥有绿卡,您现在可以申请您的EB-2 / EB-3就业绿卡; 您在申请此类绿卡之前,不需要先取得H-1B。

但是,请注意每个国家绿卡申请目前的等待时间。此外,申请绿卡过程中,申请人必须有其他签证状态,或是合法身份,才能在绿卡申请期间,留在美国。

 

  1. EB-5

虽然最近EB-5投资移民,常有许多诈骗之情,但它仍是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最快方式。

目前投资移民的条件资格,皆保持不变。 向美国企业投资至少5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创造10个工作岗位,即能合法取得绿卡。

 

位于洛杉矶的崧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专门提供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授权合约)相关之服务及商业诉讼,并专精于广泛之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赁、信托、FDA法规遵循等,为一全方位服务之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名具备各国语言能力之律师,并已代表来自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关于本文章的咨询,

欢迎来电联系我们 (888) 827-8880

或以电子邮件联系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TheWangIPLaw.com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