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限定纽约直送!洛杉矶民众也能品尝正宗纽约Pizza (5/9-11)

| May 8, 2018 | 0 Comments

想要吃到正宗纽约披萨不用真的飞去东岸,因为现在洛杉矶民众身在西岸也能品尝来自纽约的 Pizza!

航空公司 JetBlue 即将举行限时 Pizza 优惠,只需不到 $20 美元就能享用纽约新鲜出炉的 Pizza,而且还是纽约空运到洛杉矶的喔!

从 5 月 9 日至 11 日,JetBlue 将会举行期间限定的 Pie in the Sky 活动,届时洛杉矶民众可以在 JetBlue.pizza 订购两款 Pizza,包括 Cheese Pie($12)与 Pepperoni Pie($15)。

两款 Pizza 将会由位于纽约 East Harlem 的 Patsy’s Pizzeria 所焗制,再由 JetBlue 航机从 JFK 运送到 LAX。运送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 JetBlue 的网站追踪 Pizza 的位置,但这项优惠只有限定 Zip Code 的民众可以享用,而且每天只有 350 份,详情可到 JetBlue.pizza 查看。

期间限定纽约直送!洛杉矶民众也能品尝正宗纽约Pizza (5/9-11)

想要吃到正宗纽约披萨不用真的飞去东岸,因为现在洛杉矶民众身在西岸也能品尝来自纽约的 Pizza! 航空公司 JetBlue 即将举行限时 Pizza 优惠,只需不到 $20 美元就能享用纽约新鲜出炉的 Pizza,而且还是纽约空运到洛杉矶的喔! 从 5 月 9 日至 11 日,JetBlue 将会举行期间限定的 Pie in the Sky 活动,届时洛杉矶民众可以在 JetBlue.pizza 订购两款 Pizza,包括 Cheese Pie($12)与 Pepperoni Pie($15)。 两款 Pizza 将会由位于纽约 East Harlem 的 Patsy’s Pizzeria 所

JetBlue 还与纽约客 Spike Lee 拍摄一段如何吃纽约 Pizza 的小教学,有兴趣的话不妨跟着试试看!

.

.

资讯/图片来源:JetBlu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