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心生活】Apple新总部访客中心,朝圣苹果大飞船

| April 25, 2018

在Apple享受一杯咖啡的时间

访客中心另一尾端是Apple Cafe,全玻璃帷幕,让阳光洒落在咖啡厅中,搭配上木质天花板的挑高空间。我们用iPad menu点上一杯美金五元的拿铁咖啡,与许久没见面的朋友在此悠哉地聊天,是无价的享受。咖啡店外望去都是一片绿意,还有对街隐约可见的Apple Park。


▲ 搭配上木质天花板的一楼挑高Cafe


▲ Cafe里点上一杯拿铁咖啡,往外望去一片绿意。


▲Roof Terrace,可以来屋顶上享受一下太阳跟Apple Park大飞船景色。

与朋友后续到屋顶上的Roof Terrace晃晃,有些游客闲散地在此聊天。顶楼实际上可以看到的Apple Park大飞船景色有限,视线内整片闪躲不掉的屋簷,只好用相机捕捉几个镜头。


▲ 神秘大飞船一隅。


▲实际上可以看到的Apple Park景色。

.

A taste of Apple culture

最后我与老友在这边大约停留一个半小时左右,约到中午时间动身离开。参观完毕访问远道而来台湾的朋友们,新总部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虽然无法进入到苹果的核心,公司名气与建筑物本身足以吸引他们来造访,大家仍开心地把访客中心景点收进口袋,作为这次美国行的亮点之一。

————-

Apple Park Visitor Center

  • 网站:https://www.apple.com/retail/appleparkvisitorcenter/
  • 地址: 10600 North Tantau Avenue, Cupertino, CA 95014
  • 开放时间:
    Mon – Fri 9:00 a.m. – 7:00 p.m.
    Sat 10:00 a.m. – 6:00 p.m.
    Sun 11:00 a.m. – 6:00 p.m.

 

部落客小档案

法兰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