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我要请假!」Wow Air最新机票优惠$69就能去冰岛

| April 25,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WOW Air

冰岛旅游业最近几年来发展蓬勃,所以有不少旅馆与景点也纷纷加价,包括超人气的 Blue Lagoon!幸好的是前往冰岛的机票却越来越便宜,而最近 WOW Air 最新推出的机票优惠,只需 $69 美元就能出发去冰岛!

Image via Inspired by Iceland

这次的优惠包括由纽约市、洛杉矶与三藩市出发到冰岛的航班,单程最低只需 $69 美元,回程方面则由 $99.99 美元起。主要适用于冰岛的旺季前夕与之后的月份,包括 5 月、6 月、9 月与 10 月(每个出发城市不同)。

Image via Inspired by Iceland

想要看极光的朋友们则可以考虑 9 月或 10 月,因为 5 月的时候已经几乎没有黑夜了,就算是在晚上 11 时天空还是像黄昏一样,不过却有更多在路上开车的时间。

【小编亲测】

2018年5月21日 | 纽约 → 冰岛 | $69

Image via WOW Air

2018年6月1日 | 冰岛 → 纽约 | $99.99

Image via WOW Air

WOW Air 这次的优惠还包括其他欧洲目的地,包括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哥本哈根与伦敦等等,详情可到 wowair.us 查询。

Image via WOW Air

记得必须登记成为 MyWOW 会员才能享用这些优惠,登记是免费之余,还能更快获得平价机票的最新资讯。

还在想什么?想当年小编从美国去冰岛至少也要 $600 美元耶!

►延伸阅读:Airline Ratings年度评选:2018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名单

.

.

资讯来源:WOW 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