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经过麦当劳?去拿一份免费薯条吧! (4/20,27)

| April 20, 2018 | 0 Comments

平常上下班都会经过麦当劳?那么今天不妨顺路去拿一份免费薯条吧!

这个月的最后两个星期五,麦当劳将会免费送出中包薯条一份!顾客只需到麦当劳消费满 $1 美元,并使用麦当劳的 iOS 手机 APP 与 Apply Pay 付款,即可获得免费中包薯条一份!

►延伸阅读:苦等12年~迪士尼玩具正式回归麦当劳Happy Meal!

这个优惠将于 4 月 20 日与 27 日进行,随便进去买一杯 $1 Soft Drink 就可以有薯条吃,伴你渡过塞车的回家路上!

详情与更多优惠可到 www.mcdonalds.com 查看。

.

.

资讯来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